喜欢吐槽,喜欢抱怨,生活平淡,心比天高。更文较慢,随心而写。欢迎私信聊天指点。

关于

局外人

空调吹出的冷空气环绕在我周围,冷冷的,我抱着冷。


像一个拼图,随时把我从这里抠出去,画面才会显得自然。埋着头,憋着气。


在水底 我蜷缩着,低下眉头,悲伤站在悬崖边,差一步 掉下去,哭声从更深更幽暗的海底传出。


因为地心引力的作用,泪痕来的笔直,狠狠插入眼中,晶莹的泪珠在眼眶内翻滚,像一个快融化的棒棒糖。


局外,没有影响,象征性的,只是,存在着。


周围空气都难以吸入,被凝结了般,成块状,堵住我的口鼻。偶尔响起的电话铃声,才回惊醒沉睡的心灵,倏然地。


心里像隔了一块小石子, 不痛,但难受。沉重,一分钟才能呼出的一口气,勉强满足作为一个活人的氧气所需。


静静的,慢慢的,不打扰别人的 ,枯萎。


原来是个人的隔离,自我的封闭,遮掩。与他人无关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萧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