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吐槽,喜欢抱怨,生活平淡,心比天高。更文较慢,随心而写。欢迎私信聊天指点。

关于

颜淡×唐周【怨种吵架】【模糊的心心相印】


“唐周,喜欢一个人是甜的还是苦的?”

“咸的”

两人坐在屋顶等余墨从龙宫回来。


“真的假的?”颜淡转头看着他,一脸真诚。

“我看你是闲的,像你们这种活了几千年的妖怪,喜欢过不少吧?还来问我一个凡人的感受”

“我们是妖,不是怪,麻烦您说清楚好吗,给我们一点起码的尊重”,颜淡气不打一处来“再说了,像我们这种小妖,定是刚幻化出人形,要喜欢就只能喜欢风啊雨啊泥巴啊,让我平安修成人形”,没有记忆的她开始胡编乱造。


“那你喜欢他们吗?”这回换唐周一脸真诚。
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颜淡一脸无语,看来妖之间的笑话不能和人讲。“不是,我看余墨也挺惨的,痛失挚爱,我就好奇一下喽。像我们这种纯洁的小妖,还未经历情爱,怎能写出流传世间的话本。”


“你想试一下?”唐周把脸凑过来,看着面前的少女,说起情爱便眼里有光。

“对啊”颜淡也没脸没皮。转头看着唐周离她这么近,吓一跳,便吼道“你干什么,又想偷亲我!”

这一吼把唐周脸上的红晕吼出来了。“什,什么。我就是看你和余墨手拉着手,以为你喜欢他,观察一下,观察一下。”

“什么,你再污蔑我们山主大人的名声,我就,我就......”

“你就?打死我?吃我的肉,喝我的血?”

“嘿嘿”颜淡一脸假笑,后又迅速恢复无语的表情。


“唐天师,你对我这么漂亮的妖就一点想法没有嘛?我们试着在一起吧”

唐周一口老血差点没喷出来。“你又不是狐妖,这些魅人的伎俩看着别扭,别学了,没天赋”

颜淡狠狠瞪了他一眼,便不说话看着星星。心想着这人也还不错,容貌可以,品性可以,就是傻了一点,古板了一点,强势了一点,动不动就把妖关葫芦里,其余也勉强是个好朋友吧。

唐周觉得这场景似曾相识,心跳动得厉害。看着这漫天繁星,也陷入了沉思。




评论(1)
热度(12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萧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