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吐槽,喜欢抱怨,生活平淡,心比天高。更文较慢,随心而写。欢迎私信聊天指点。

关于

※亿星【金武英×刘真江】

同人就是改结局的!!!【捂脸】


记忆断断续续地出现,真江小时候的照片和记忆重合了,各种画面拼凑在一起。

“不是弟弟,是妹妹。”

武英找到了张世兰,两人的话语推拿中,张世兰看穿了武英的崩溃,将计就计。“他的眼睛里的孤傲不见了,里面似乎经历了一场海啸,过后,只剩残垣断壁”


【武英下定决心和真江断绝关系】

“你不是说过嘛”,“说就算你讨厌我,我也不要离开”

真江相信武英的内心,只要下班了,有空了,便坐在屋外。下雨了便带一把伞,天气好的时候给小猫带一点吃的。像一场重感冒席卷了她的身体,很累,但是没有原因,她不会相信。


武英没有联系过张世兰,他不知道现在还能怎么办。

爱玩游戏的狐狸终会伤害了自己。张世兰找上了真江,自己为是地掩盖了过去的一切,将要捏造一段时间。

她告诉了真江,哥哥和妹妹,推迟的四年身份证,十多年前的事情,碎片们按照人们想象的方式随意拼凑。

“原来是这样,不是哥的原因,是......”真江泣不成声,六神无主地走在雨夜里,磕磕碰碰,最后索性蹲了下去,雨水和寒风都似乎不存在。


街对面的武英看见真江这副模样着实心疼,可他不能,便默默地守护着,也给刘真国打了一通电话。

“快把你妹妹接回去”

“做的好”,“对不起”

一辆黑车停在了真江不远处,一人穿着黑色雨衣,伞打的很低,从背后劫持了真江,车便迅速开到了真江面前,武英清楚地看见副驾驶的人,张世兰。

“张世兰,该死”

武英撂下电话,拼了命一般地想追上这辆车。

刘真国听得云里雾里,也急匆匆地赶来。


【对峙】

“我原以为我们是一类人,可是你妹妹的存在让我很生气,怎么办?”

真江已经晕倒在一旁,在雨地上毫无生气地躺着。

武英着了急,看着张世兰只带了一个随身的专务,便不顾一切,上前撕打。


刘真国到了指定地点发现情况不妙,便立即叫上了桌素静和严初珑等人,查看监控,得知了一切。


此时,武英已经抢得了专务手上的枪,反手钳制住了他,张世兰料到他的反应,便将枪口对准了地上的真江,武英不管三七二十一,举起枪直接准备向张世兰开枪。

张世兰倒下了。

武英没有开枪,刘真国赶到了,用枪瞄准了她的手臂罢了,没有致命的危险。


警员们连夜处理了这个案子,金武英配合警察们,将张世兰以杀人未遂,人身伤害,连同之前控制舆论,其弟弟杀人一事具以告知,判她永无翻身之日,当然她的工具张专务送入了监狱。


【医院外】

“你差点就成杀人犯了,你知道吗?”

刘真国很崩溃,真江因身体虚弱在医院躺着,眼前满环愧疚的孩子又差一点让他愧疚一辈子,愤怒与伤心折磨着内心。

“真江,能这样按着原样一直生活下去吧?”

“嗯?”刘真国一脸迷惑。

“我走了”武英脸上出现了早已习以为常装出的笑脸。

“不想听听十年前的事情吗?”

刘真国将埋藏在心底的事情全部吐了出来,感觉到 了一身的轻松。

两人之间的误会解开了


“可愧疚十五年也太过分了,大叔”

“可亲妹妹也太可恶了,小子”


【医院里】

真江醒来了,晕厥之前张世兰的话语还耳畔回荡。

她独自走上医院的天台,想要放声大哭,心里面难受得像是吞了一块大石头。只能化作不停歇的抽泣

她蜷缩着,抽泣着,两眼无神,感觉自己真的快死了。

武英走到了真江面前,四目相对,饱含深情,眼泪也滚烫地流下。

“所以......原因......是这个”

真江望着远处的黑暗,艰难地从嘴里蹦出几个词。

“你就是你,你就只是你”

“是假的”武英深情地从后面抱住真江。

“你知道我以为这件事是真的时候有多崩溃吗?还好,你就是你。”

武英见真江心情起伏过大,打趣道:“大叔告诉我,你以前一直是我养的,你都可以孝敬我了,知道吗?我可是很难对人好的。”


两人相拥着,哭泣着,庆幸着。


【结局】

刘真国和卓素静在一起了,生活在老房子里。

真江搬到了顶楼武英的家中,白着眼,将武英藏起来的自己的东西又摆回原处,又正式地让这里有了家的味道。

金武英努力学习,应聘到了警局的公务员,业余也在酒吧做调酒师。


“那天晚上,在医院的天台,我看见了流星,很漂亮,很亮,照亮了我的世界”


评论(3)
热度(1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萧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